Daddy最美的拍攝  

從奇摩說要備份的那天9/2日開始....

我也就開始備份了....

雖然中間有關機過......但每天也備份了好多幾個小時囉....

也知道原來阿虎那邊的資料是真的很多....

http://tw.myblog.yahoo.com/wendy0604@kimo.com/

但是看到好多格友們都巳搬家成功了...

心理頭一直擔心....

我這樣下載備份的過程到底對不對呀....

每天總是一直出現這樣的畫面...

也不會顯示巳備份了多少...還剩多少還沒備份呀....

123-1.jpg  

而一直到今天9/7日又重新開機時....

原本最下方的"資料開始備份時間顯示都是9/2日的時間....

但是今天卻變成這樣的時間....9/6日的時間了.....

到底這樣備份是對還是錯呀...

因為呀...我真的很擔心........

原本在阿虎的資料全不見了.....

那裡都是寶貝們成長的點滴還有我們生活的記錄呀....

心理頭總是不安.懷疑...

希望各位格友幫我看看這樣是對是錯....

好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呢....

真的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