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腰果雞丁~腰果DIY

gB7w6p.IDqFoFd6jix7THg.jpg  

今天要做~腰果雞丁~

首先要先處理腰果部份,

這炸腰果是我香港的堂姐夫教我的,

他還教我煮鮑魚粥呢!!

 

iQGVOTxqFk4zxozFVjzItQ.jpg  

生的腰果以滾水煮5分鐘後盛出瀝乾水份

再以中低溫慢慢油炸至金黃色,

 

CExQvm4PMmiB.uWlZReEaA.jpg  

呈金黃色要馬上盛起來,

不要一次就想炸到顏色到位,

因為它內部還有油熱度,顏色還會加深..

 

PRrdX10kOZgs7QaIg0bjHA.jpg  

~ 趁熱加入一小匙鹽和糖和勻~

另一種作法的~鹹酥腰果~

iMYCr73pvOw0II8rlxUCOQ.jpg  

乾鍋加入食用粗鹽,開中火再放入生腰果乾炒 ,

炒至熟再轉小火續炒約10分鐘至香酥.

 

EQ72gqkvW.dd0UJgd5H35w.jpg  

雞小里肌肉沾上薄薄一層太白粉入油中半煎炸,

呈金黃色瀝出備用.

先爆香薑.蒜.辣椒末,

再加入少許米酒.鹽.糖.白胡椒粉炒勻,

然後加入青蒜丁和雞塊.香菜段拌勻,

最後加入腰果快速拌勻即可。

腰果真的好香脆呢!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