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有時真的好羨慕可以上班的你們哦~


 


從台中上班後,就嫁來桃園~


 


也因為老公家是自己做生意的,所以我也就因此沒有出去找工作囉~


 


然後懷了老大之後,就開始了我當媽媽的日子了,


 


一直都覺得,既然決定有了孩子,所以我真的很用心的照顧我的寶貝,


 


我不敢說我給他們是最好的,但是只要是我可以給的,我一定,一定都做的到~


 


到了Wesley二歲多的時候,我又懷了妹妹~


 


說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好得意哦~下一張(熱鍵:c)


 


一男一女,哇實在是太完滿美啦~


 


不過說真的,一次帶二個小孩真的給它粉累粉累的呢?


 


慢慢的他們也漸漸的長大了,開始會玩在一起了,


 


這時才覺得生二個真的是對的,因為一個實在是沒有人作伴呀~


 


到了一定的年紀,他們也都開始唸書啦~


 


剛開始還覺得自己好孤單呢?


 


怱然覺得少了"吵吵鬧鬧"的聲音了,


 


而現在一個巳經要升小二,而妹妹也要升大班啦~


 


真的過的很快,很快哦~


 


而妹妹最近也要放暑假啦,所以就暫機讓他們一起放二個禮拜的假期~


 


因為原本Wesley要上安親的,但總要有個休息的時間吧~


 


所以他們二個從明天開始,又可以像小時候一樣的玩在一起啦~


 


我可想而知,到時候我這個媽呀,一定又是最累的一個啦~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就不能這麼悠閒啦~


 


 


這時怱然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哦~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