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巳經好久沒有寫寫心情手札了,而昨晚與Wendy的一段對話,卻讓我.......


 


每次幫Wendy洗澡時,就是我們母女談心的時間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卻是我們談心說笑的好時光呢.....


 


而Wendy總是會在這個時候告訴我她在學校所發生.遇到的人事物的點點滴滴.....


 


而好學的她,當然也會和我聊起上課的內容.甚至還會教我唱起"English  snogs"呢 ?


 


當然我也一定要學會,否則她一定會教到我會唱為止啦~


 


這就是Wendy可愛又好學的一面啦~!



而重點來了, Wendy真是一個超貼心又窩心.懂事的小女生,


 


而每一次我到醫院打針回來時,


 


她總是依偎在我的身旁,問我痛不痛呢?妹妹惜惜哦..........


 


她也總是會把自己的功課,或是該做的事,都打理的很好......


 


從不讓我們擔心的一個小女生呢?


 


而昨晚她竟然問我:如果我們都老了,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人怎麼辦呢?


 


說著說著我們的眼淚就這麼的"不聽話"啦~


 


不要覺得這是一個小女生的天真話語~


 


我卻覺得她是一個心思細膩,又很愛很愛我們才會有這個念頭的......


 


所以我就告訴她,每個人都會老的,,,,,,,,


 


而我們更應該好好的把握當下,好好的珍惜身邊所有與我們有緣的人.....


 


好好的過每一天,更要快樂的迎接每一天......


 


"真惜,惜福,惜緣",讓我們的愛永遠永遠的串聯在一起.....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這時,我又想起了趙詠華所唱的"最浪漫的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呢?一起來細細品味其中的詞意吧.....


 


歌詞:


最浪漫的事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所以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平安,快樂就是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