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定要去醫院打針,昨天4/9日也不例外,而又有報告要看,,,,而醫生的看診人數是多


又多,問診的時間也很久.足足等了二個多小時才輪到我,而在等待的過程中,有時看看我


的"讀者文摘",有時聴聴我我的MP3,看著病人來來回回的進出,每個人的心情全都寫在臉


上,而在這個時候我卻看到了這麼温馨的一幕,一對中年夫婦的相互扶持,一舉一動都讓人動


容感動.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握住,對方的手,幫他披上外套.....)都讓我內心有無比的


感動呢?等待的時間總是這麼的漫長又無助,但是只要想到自己還是很幸福,很幸運,有那麼


多的人關心我,給我温暖給我信心,為我加油,真的太幸福了.而因為如此雖來不及參加


Wesley的英文成果展,當我趕到時已經快結束了,看到他副疲倦的神情,這小子真的累了.而


我問Daddy Wesley的表現如何,Daddy說小小主持人緊張的哭了,必竟這是他的第一次,


從昨晚就開始緊張了呢?不過回到家看v8的內容時,才知道他真的長大了不少,進步了呢? 只


要跨出第一步就會有下次的成功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