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


每次到了特別的節日....


總是特別想念遠在雲林的爸媽......


那種想念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尤其是嫁到這麼遠的地方....


也不能常回去看看你們.....


只能在電話那頭聽聽你們的聲音....


聊聊最近的心情........身體狀況.....


每當和你們說電話時我總是可以感受出你們心裡頭的喜悅與滿足.....


我也知道..........你們要的不多.....



 


只要看到我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你們就感到很開心.快樂.......


有空時多回來家裡和爸媽聊聊天......


這樣你們的內心就快樂無比了......


而我也想告訴爸媽......


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放寬心.........


每天開心.快樂過生活......


只有你們快樂.....身體健康.....


就是我們做子女的最好的安慰了.....


a2887


 



 


從小就喜歡和爸爸無話不談.....


也可能是家裡只有一個女兒吧....


我也感受的到那種被疼愛.竉愛的感覺......


你總是喜歡和我說說心理的話....


有時候也會對我發一些牢騷.....


可以聽聽爸爸心理的煩悶........


看他說完之後開心的模樣......


心理頭不再煩悶了.........


我就是爸爸心中的那個開心果.......


真的好開心...........


結婚那麼多年了.....


爸爸只要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第一個總是想到我這個寶貝女兒......


真的好幸福.........我有一個這麼疼愛我的爸爸......


好幸福....好滿足呀....


 


a2890


 



 


而對於我們家Daddy呢......


好幾天前說要幫Daddy慶祝一下......吃頓飯....


我們家古意的Daddy說.....


不用了啦.....


省起來我們假日出遊時不是都有吃好料的嗎.....


Daddy就是這樣.....


什麼都很省.....


但是對於我們的要求.請求從不說不.說NO.....


總是滿足了我們的需求.....


看你工作這麼的辛苦....


而你從不說累.....看在心理好感動.......


你總是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知道......你是全天下最疼愛我們的Daddy了.....


謝謝Daddy..........


你辛苦了......


父親節快樂..........I Love Y OU....



titinohi2


 


年紀越來越大了.....


更能感受爸媽對子女們辛苦的付出....


我知道不只有在節日時才感受到你們的辛勞....


只是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對爸爸....Daddy說聲......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付出.....


也希望我最愛的爸爸.....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一輩子....


而我想對我們家最棒的Daddy說聲.....


父親節快樂.....


天天平安.健康.快樂....


對自己再好一點囉......


爸爸.....Daddy......


父親節快樂....... I Love Y OU............



 


fathers-day-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