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照上面的練習~但是我總是到一半就失敗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更快的辦法~


 


上面的圖片是引用翔霏的教學部份


 


後來我自己研究出來更快的方式


 


給大家參考


 


紅色字+螢光底的部份是我自己加上去再改變的~


 


不太會說~看的懂的話就好


 


我的版本是


 


Ulead GIF Animator 5


 



 


 


1開啟檔案2開啟影像 選擇您要的圖片當底圖 *建議淺色底為好



第3步驟 新增影像 選擇一張黑底特效圖出來



韓式-gif點綴素材﹝透明底*3﹞﹝黑底﹞  更多



出現會如下圖


原本停在最後一格的游標


 


先把你的游標去選第一格畫格


 


再繼續下面的動作


 



 


 


 


第4步驟 將剛剛選擇的黑底 調整到您想要的位置 我隨意示範


第5步驟上方有個畫格點下去會出現 第6步驟選擇將不同畫格的物件調成一致


那你的黑底就會一次全部跑到您所調整的位置上 


第7步驟 將剛剛選的黑底按下右鍵會出現第8步驟的物件內容


 


物件內容點下去後會出現第9步驟 看見合併旁有向下箭頭 裡面有相成倒數 請選擇


 


然後會出現向下方圖一樣 請比著黑底圖按下第10步驟右鍵 選擇分配至畫格


這樣就不需要一一相乘倒數了


 


然後先按最佳話再按預覽


 


按右鍵/另存圖片


 


就可以了~



 


就好了~也不必要再去刪除什麼畫格喔~


 



 



+



=



 


我把它們合在一起了


 



 


感謝原文


出自翔霏寶貝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