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全國婦女同胞的日子......

 

有著大家温馨的祝福與關懷.....

 

讓我倍感温馨....

 

也希望大家每一天都是個開心快樂的過生活....

 

天天年輕.平安.健康....

 

79

 

而今天中午.....

 

收到了一封"國中"同學的信件.....

 

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

 

因為這同學呀....超用心....也超有心的.....

 

不管是我的生日.節慶........

 

一定都會收到同學的卡片.......

 

真的讓我感動呀.....

 

而今天....我以為和往常一樣......

 

是張卡片.....

 

結果一打開呀.....

 

是現在正熱門的kitty集點活動啦.....

 

 

同學超有心的.......全都幫我集滿了......

 

印象中這好像是好幾次了呢.....

 

每天都集點來讓我換kitty.......

 

每次只要看到kitty的週邊商品呀.....

 

一定買一份送給我........

 

 

真的讓我超感動.....

 

超窩心的.....

 

05

 

在特別的時刻裡收到好友的卡片真的是格外的開心呢.....

 

過年前......

 

也收到了好友的貼心賀卡......

 

 

反面還可當桌曆呢....

 

 

而裡頭當然寫著滿滿的祝福與關懷......

 

朋友.........之間的友誼就是如此......

 

開心時與你分享開心.快樂的事情....

 

但是悲傷傷心難過時...........

 

總是一路相伴.........

 

永遠默默的陪伴著你.....

 

人生所擁有的財富是什麼.....

 

我想我所擁有的情誼就是如此吧..... 

 

我會一直珍藏.珍惜著這一份情誼......

 

也願我們之間的友誼長長久久.......

 

謝謝你朋友.......有你真好.......

 

 

 

 

 

01

 

 

 



 

 

後續:2013/3/9補上傳照片

 



 

因為同學帶來的好運氣.....

 

今天3/9日去換了kitty.....

 

結果是換到"限量版"的"心心相印"篇的"甜蜜情人"

 

好開心哦.......謝謝同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