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讓寶貝們提早收心....


所以2/16日中午就從娘家回桃園了.....


誰知道.....一大早起床時.....


就發現我的腰又有點怪怪的......


(因為之前有幾次也是痛到不能走路)


心想....不會吧.......


快收假了.......我卻舊痛復發呀......



真的回到桃園時.........


越來越痛......


晚上痛到吃普拿疼解痛......


原以為吃了藥.....貼了藥布就好了....


誰知道.....這才是痛的開始呀.....


痛到我連翻身都沒辦法.......


腰根本沒辦法挺直.......


坐一下子就受不了了.....


所以一直變化姿勢.....


想說就躺著比較舒服......於是躺著休息.....


結果呢......平時就沒辦法在床上躺很久的.....


這時更是全身酸痛..........就連頭都暈暈的.....


真的是受不了了.......



害得最後一天的年假........不能讓寶貝們好好休息.......


為什麼呢.........


原本一直以為寶貝們很依賴我們的.....


結果..........因為這次的腰痛.......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寶貝們真的長大了不少.....


也很懂事.....很貼心.....



哥哥Wesley忙著上線爬文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少疼痛......


而Wendy寶貝.........則是一直要我去看醫生.....


不要再一直痛下去了........


二小子就一直陪在我身旁.............


偶而到樓下走走......三不五時的就到樓上看看媽咪.........還會不會很痛呀......


真的.........每當人在病痛中總覺得心靈好脆弱......


又有寶貝們的寒暄問暖.......心裡有著暖暖的感覺擁上心頭呢......



而Daddy當然是替我分擔了所有的家事......


Daddy說.....看我這麼的疼痛.....也沒辦法為我做什麼事.....


看得出他內心的恐慌與無耐.......


這時....更能深深的體會到沒有什麼事比身體健康來的重要了.....



昨天晚上寶貝們洗好澡要上床睡覺時.....


發現Wendy寶貝怎麼哭了呢.....


問她怎麼了....就是不說......


越哭越大聲......


其實我心理明白......


寶貝是捨不得媽咪痛..........要媽咪快快好起來......


趕快去看醫生........


而在一旁的Wesley 也巳淚流滿面了......


讓我更是心疼不巳呀.....


雖是我一個人的疼痛.....卻讓小孩跟著傷心難過.....


讓我萬般的不捨........


真的.........一家人健康平安是無價之寶呀......


也謝謝Daddy和寶貝們的貼心......


讓我在疼痛之餘......也感受到了他們滿滿的關懷.....


我也答應寶貝們.......今天會去看醫生......


就等下午Daddy有空時就帶我去看醫生囉.....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健康......


我的腰痛早日康復呀......



ug0e1e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