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呀....

 

 

 

轉眼間我玩格的時間也有三年多了呢....

 

 

 

想當初會玩格子......最主要的.....

 

 

 

還是想記錄著寶貝們的成長.學習.........總總點滴....

 

 

 

當然還有我們全家人的酸甜苦辣啦.....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也可以透過格子來發發牢騷........

 

 

 

而這段時間也認識了好多sweet的格友們.....

 

 

 

也謝謝你們常常帶來了温暖的關心與問候....

 

 

 

總是讓人覺得格子裡.....

 

 

 

就是這麼的温馨.開心......

 

a2606 

 

話說........在8/10的午候時光裡.....

 

 

 

打開了電腦......

 

 

 

有網路上的格友要約......

 

 

 

要把我的文章放在遊旅的網站......

 

 

 

這也巳是第三次不同格友的要約了.....

 

 

 

之前一剛開始時......

 

 

 

我只是純粹的想把我們生活上的總總甜蜜回憶記錄下來.....

 

 

 

也不想把格子弄得複雜化.....

 

 

 

所以我全都婉拒了他們的要約.....

 

 

 

但是想不到我的文筆又再度的受到青睞呢.....

 

 

 

雖然我的文筆談不上多麼的豐富.....

 

 

 

但是我卻覺得那是一種真情流露的最佳表現......

 

 

 

完完全全的呈現......

 

 

 

而Daddy也說.....既然機會又來囉.....

 

 

 

那就把這份喜悅與大家分享囉.....

 

 

 

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知道.....

 

 

 

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囉.....我就不用考慮太多了.....

 

 

 

答應了格友的要約.........

 

 

 

呵呵......昨天收到了回覆.......

 

 

 

好開心....好開心.........

 

 

 

就在...... 瘋台灣苗栗民宿 的網站上呢...........

 

 

 

 

 

 

呵呵.....我想這又是對我自己的一種肯定吧.....

 

 

 

想把這喜悅的心情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的到我的小小開心呢.....

 

 

 

也很感謝那些曾經來我的格子裡....

 

 

 

不管是有回應沒回應的格友們.....

 

 

 

我都深深的感動.....謝謝有你們大家的分享.....

 

 

 

讓著格子裡....處處充滿著歡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