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五月温馨的時刻了.....


每每到了特別的節日....


總是讓人想起更多的回憶......


還記得兒時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那時總是喜歡賴在媽咪的身旁....


還記得那個喜歡和你們家常話短的女兒....


如今........也巳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真的很謝謝媽咪.........


雖然媽媽也是個不善言於表達的母親.....


但是她始終用行動來表現一切.....


每每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了我的聲音....


我可以感覺的到.....


那是媽咪最幸福最開心的時刻了.....


而要是聽到我們要回家了.....


一大早就和爸爸到菜市場買了好多我們愛吃的菜.....


她......總是記得所有人喜歡吃什麼.....


所以餐桌上....滿滿都是菜餚.....


但.....我知道.....


那是媽媽滿滿的愛心.......與疼愛......


也真的讓我感受到........


只有媽咪的愛.....


完完全全的.......無任何條件的為了我們付出.....



而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在他們的臉上也留下了歲月的痕跡.......


但是她那慈祥的臉龐......依然在我的心理.....


喜歡三不五時的打電話和你們聊聊天.....


說說心理的小祕密....


更喜歡你談談家裡的大小事....


聊聊你和爸爸平時的生活點滴.....


即使是一些芝麻小事....


我都覺得那是一種最幸福的事了......


因為.......聽到了你們的聲音.....


讓我覺得好放心.....好安心.....也好開心.....



如今我們都巳是為人母了....


更是可以感受的出你那份不求回報的心.....


別再為了我們而操心了.....


放寬心些.......別想得太多.....


不要為了任何的事來影響到你們的心情....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看著你們身體無恙......


我們就覺得好放心了......


因為你們永遠都是我們心中最愛最愛的那個爸爸.媽媽.....


真的很感謝你們.....


給了我們無限的生命與希望........


而我們也永遠都以你們為榮感到驕傲.....


真的.....要每天都過得開心....快樂.......


天天身體健康.............天天沒煩惱......


媽咪........I LOVE YOU................forever..........


 




a1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