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剛始....


又開始下起了雨.....


而Daddy還是一樣得外出工作.....


Daddy的自助搬家也作了好幾年了....


大家都對他的工作態度感到十足的滿意......


很有責任感的Daddy總是把工作作到零缺點.....


所以也作的有口皆知.....


大家都會互相幫Daddy介紹客戶.....


所以一忙起起來...


有時候早早出門.....晚上我們要睡覺了他還沒回來呢......


寶貝們總會說.....Daddy呢......


這就是我們家古意又盡責的好Daddy....


而在星期一2/20日Daddy又接了一個搬家的生意....


2/23日要搬高雄的....


可是........是要搬到高雄呢.....


天呀.......一天來回.....距離真是遙遠呀.....


一個人開這麼遠的路程真的讓人擔心呢.....


要他別接了.....可是他卻說......


那是他三年前的客戶......


因為相信他......價錢又公道........


所以一直要求Daddy來幫他搬呢.......


而Daddy這個人就是這樣.....心太軟.......


況且對方又這麼的信任他......


對方也沒有坐Daddy的車一起到高雄呢.....


就這樣.....Daddy自己開車載他們的東西.....


看.....客人對Daddy是不是超信任的....


都不怕他載著東西落跑呢......


所以這也是Daddy一直強調的.....


要以服務為目地......


才會有更多的客源......


所以一直到了晚上八點多時Daddy才回到家.....


這算是很快的速度囉....


只是看他一臉疲憊的臉....


真的讓人好心疼呢....


更感動的是......


還帶了好多的伴手禮回來呢.....


有寶貝們喜歡吃的煎餅.....


這次又換了新的圖案呢.....是熊熊的哦.....




 


超可愛的.....


寶貝們吃的好開心呢.....謝謝爸比哦....


而還有我們全家都愛吃的鳯梨酥呢.....



窩心的Daddy.....總是這麼的細心.....


總是把每個人的須求都想的好週到呢.......


讓我們好愛好愛我們家的Daddy 呢.....


 a601

 


  而昨天下午.......


自己一個人在樓上整理東西時.....


一邊聽著音樂.....


聽著.聽著........聽著.....


聽到了我們一直好愛的周華健的歌......風雨無阻......


也想到了這是以前我們在學校時愛聽的歌呢.......


讓人覺得格外的温馨呢......


因為歌詞中的總總情景.....


就好像是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呢......


也正是我們家Daddy的最佳寫照.....


以前對我總是無悔的付出......


現在對家庭.對寶貝們也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這樣的好爸比.....讓我好滿足....好滿足呢......


其實都巳是老夫老妻囉......


不用太多的言語......


其實我都知道......你的付出.....你的用心.....


因為你一直總是風無阻的為我們...........


一起來回味一下我們過往的甜蜜時光哦.....


超好聽的"風雨無阻....." 記得關掉格子中的背景音樂哦.....


慢慢的用心聆聽囉.....


































                                風雨無阻 歌詞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包小松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全心的付出
    怕你憂傷 怕你哭 怕你孤單 怕你糊塗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 美滿和幸福
     愛你夠不夠多 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 夢得夠不夠好 可以追求 不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