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時間巳到了歲末了.....


而在剛開學時老師就宣布這學期有二個親子的活動.....


而今天12/22日.....是活動中的最後一項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得準時參加.......


這天我特別到菜市場買了些水果.....



帶到學校與寶貝們一起分享.....


幸好這天天公作媒的....沒有下雨呢.......


所以吃過午飯後我就前往寶貝的學校囉......


我記得之前來時.....都不用換證件的.....


呵呵.....換了校長後.....比較嚴密了些呢......


這樣也好啦.......學生老師比較有安全的保障啦.....



所以換過證件後.....就可以進去學校囉......


呵呵.....學生們還在午修呢......



 


等了一會後.....就下課了呢.....


而這次的活動呀....剛好遇到寶貝們要打麻糬的活動呢......



所以就一起前往希望樓....一起參加寶貝們的打麻糬活動囉.....



全班集合在一起.....


等等老師會講解打麻糬的步驟呢.......



寶貝們要仔細聽哦........


等一下要自己動手囉.......


而學校也分組準備了打麻糬的工具和圓糯米呢.....



等等大家就要分工合作囉......


看哪一組比較厲害哦......



看大家都使勁了吃奶的力氣.....大大的往下槌打囉......


每個人都很努力哦.....




呵呵.....難得看到Wendy寶貝笑的這麼開心呢.....


經過一會的時間.....時間也到了.......


來看看寶貝們的成品囉......



呵呵.....還不錯吧......


等等可以來作麻糬了呢......


呵呵.....老師說.....沒有啦.....只是要讓他們體驗一下而巳啦.....


學校有準備成品讓寶貝們分享啦.....



要不然呀.......可有得忙呀......


結束了這活動後...就到班上囉......



來看看這一次的主題活動內容囉.....



呵呵"真歡喜....因為有您".....覺得很窩心哦......



上課了.....大家快向老師問好......快快坐好囉.....


偷拍了一下Wendy的表情......



其實這次的活動.....我真的體會到.....


寶貝真的長大成長許多了呢.....


也和小朋友的互動變多了.....我覺得好欣慰哦......


老師也很貼心的放了一段感人又温馨的影片與我們一起分享哦.....


而從影片中也可以感受的到老師的用心......


讓我們思考..........每個人慾望不同....但是如何來看這其中的須求呢.....


真的是一段讓人省思的好影片呢......


也謝謝老師的用心哦.....


而老師一向就一直推行"讀經.作善行"的活動呢......


而寶貝們的弟子規這學期也可以全部唸誦完了......


老師也要寶貝們唸一段回向給我們家長呢......


  



我說.....好可惜呀.....


我原本是用錄影的.....但是竟然沒有存好......


所以回到家時......發現沒錄到啦......


真的好討厭哦.....


幸好最後有拍幾張靜態的照片呢....


可是寶貝一直躲著我呀......


最後所有的活動都結束了.....


每次老師總要我們家長發表一下這次活動的感言呢.....


天呀....又要拿麥克風啦.....還真的有點怕呀.....


但是豁出去了啦.......


而當我說出看寶貝Wendy在學校進步很多呢......


雖然還是很文靜啦.....


但是這時.....我感動了......


因為全班的小朋友異口同聲的說.....


媽咪....別擔心........Wendy真的進步很多了呢....


也很開心.....寶貝們有注意到Wendy 的存在啦.....


真的讓我開心不巳呢........


 



最後大家輕鬆一下囉.....


可以享用點心時刻囉.....



不管是水果.點心甜點.和炒米粉的.....


寶貝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好滿足的表情呀.....


這是Wendy 的好同學....在安親班也是同一班呢......




教室裡.....在玻璃門上老師也把小朋友的作品都佈置得好温馨呢......


忽然間.....我真的感受到了這教室裡充滿了又温馨又開心的氣氛呢.....


真的很感謝老師.......讓我又看到了寶貝成長又進步的一面啦.....


感恩老師的付出哦.....



而Wendy 吃中藥也有一段時間了.....


每個月的禮拜三我都得到安親班接寶貝去看中醫.......


可是昨天因為Daddy 沒空....所以我就自己開車接寶貝囉.....


可是寶貝一下樓呀......整個人無精打采的....也不說話的....


讓我有些擔心呢.......我想一定是太累了吧....


因為每個禮拜三還得上作文課呀....


而寶貝看好中醫後還得再去上課.....所以有點不想上了.....


但是我說....如果不上.....那改天還是得在補課呀......


所以我們還是按照時間來完成就好了啦.....


寶貝超貼心的......一口氣就答應了呢.....


所以晚上我也早早的就把寶貝接回家囉.....


而上作文課有快半個學期了.....



寶貝拿回了這學期的作文課本和作品集......


我看了看之後........好讚呢......


發現寶貝的語文表達能力挺不錯的呢.....


也很有想像的空間.......





拍了其中的二篇起來作紀錄........


呵呵.....看著小妮子不斷的進步著.....


不管是功課....還是在家裡呀.....都是讓我好放心.....


像我這次感冒.......還有點嚴重呢.....


寶貝就一直要我多休息.多喝温開心哦....


有時候還會拿著温水到我面前給我喝呢.....


讓我超級窩心的......


真的.....一切的努力都值得囉.....


 


 


myAvatar_17004253_1.gif相關文章:快樂小一生......Wendy寶貝.....✿ .


                                                       Wendy寶貝讀經闖關活動.....ღ .


                                                   ✿Wendy(小二)敬師活動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