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剛寫的文章又不見了呀.....

 

一直都很期待假日的到來.......

 

上禮拜因寒流的到來....

 

心想....這禮拜又不能出去玩了啦....

 

誰知道.....

 

到了星期日(12/4)...天氣還不錯呢.....

 

呵呵....就連天公都希望我們出去玩呢.....

 

所以就不能白白的浪費啦......

 

誰知道.......

 

就在前天晚上那豬頭竟然問大姐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出去.....

 

因為上禮拜婆婆回娘家去了....

 

家裡只剩大姐.小姑在家裡......

 

最後大姐就說要和我們一起出遊....

 

都巳經說了....我可以說不要嗎.....

 

可能是我太自私點了吧....

 

因為我不喜歡和他們一起出遊....

 

更不想別人來打亂了我們親子出遊的時間......

 

最後還是出去了....

 

到了目的地....逛了一下後....

 

我還是覺得很悶.....逛得很不開心....

 

心理就是沒那個fu呀....

 

所以我也不想破壞這氣氛.....

 

於事要他們自己逛....

 

最後Daddy也受不了了......

 

於是我們就打倒回府囉.....

 


回到家後.....

 

我就上樓往被窩裡躺到了二點多才起床.....

 

寶貝們知道我和那豬頭不開心......

 

於事也變得安靜許多呢....

 

而貼心的Wendy還會說......

 

媽咪不要生氣啦.....為什麼都不說話呀....

 

狠心的媽咪....還是沒有回寶貝的話.....

 

最後那豬頭也受不了了....

 

帶著寶貝們去還書.吃飯.....

 

竟然玩樂到四點多才回來呢....

 

我都在不開心了...

 

你們還玩得這麼的開心.....

 

我就更火大囉.....

 

而那豬頭就說....

 

為什麼我的觀念總是不能改一改呀.....

 

老是把事情想得這麼複雜......

 

而把氣氛搞得這麼糟.......

 

弄得大家都不開心的....

 

開心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呀.....

 




以前吵架時....

 

那豬頭總是會來安慰我...

 

逗我開心的....

 

現在不同囉....

 

只會在耳邊說些有的沒的....

 

說實在的....我根本就聽不進去呀......

 

我想你一定也知道.....

 

我根本就沒有把話聽了進去....

 

所以現在你也懶得跟我說這麼多次了......

 

而你總是說....

 

為什麼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我也有我的苦呀.....

 

我知道我是低不下頭來......

 

但是我的心理都知道的....

 

就是表現出一切都不在乎.....

 

其實...........吵架好累的.....

 

這一次我在寶貝面前真是做了最壞的試範囉.....

 

好好的一個假日時間....

 

就被我們給破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