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飄.輕輕飄.世界很冷我也知道.也許應該感謝那白雪把回頭路. 模糊了.向前走. 繼續走 .慢慢的. 暖和了~幸福其實一點點就好~~瞇瞇深情分享框~~



 


 





 


 
















瞇瞇深情分享框~~




 


 



 




















雪花飄.輕輕飄.世界很冷我也知道.也許應該感謝那白雪把回頭路. 模糊了.向前走. 繼續走 .慢慢的. 暖和了~幸福其實一點點就好~~瞇瞇深情分享框~~



在零度的街角 戀人們緊緊擁抱
快樂原來那麼熱鬧 把我的心吵醒了
他們傳染給我的微笑 讓我又開始活過來了

雪花飄 輕輕飄 世界很冷我也知道
 也許應該感謝那白雪把回頭路模糊了
 向前走 繼續走 慢慢的 暖和了
 幸福其實一點點就好



  





 

 






 


 


 


 


 


 


 


 


 


..... 若音樂不適合您格上的風格.請自行刪除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