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在夢裡沉澱


我不要往事緊緊地
關燈的房間 不怕冷 也不怕黑
收拾起一地身傷感音樂 

何苦再讓回憶撩撥我心
沒有你的夜 我已習慣一個人睡
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
依戀 


別讓傷害在彼此間徘徊
有缺陷的情 
被傷過的心 


再也回不去愛的從前
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 


現在就了斷這糾纏的
原諒我自己 也會原諒你 


我開始瞭解別去奢求愛的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