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呢....


寶貝們開學至今也巳有三個禮拜了.....


而Wesley寶貝也巳升上了小四啦.....


而Wendy巳不再是小一新生啦.....


也巳升上小二了......


我也知道寶貝們的功課壓力.......


但或許他們也巳適應了這樣的生活了.....


上課其間總是用功的唸畫....


放假了....就可以大玩特玩的....


因為只有表現良好才可以玩一個禮拜一次的電動哦.....


雖然他們一直覺得媽咪好嚴格哦.....


但漸漸的....也知道媽咪的用心了.....


這或許就是寶貝們漸漸長大.懂得媽咪的用心良苦啦......


剛開學的第一天寶貝們剛好都穿上了運動服......



來拍一張囉....


有沒有發現寶貝們長大.長高不少了呢....


而也幫Wesley買了新的制服呢.....


雖然是大了些.....但是應該是可以穿到小六吧.....


呵呵....媽咪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我還一直擔心寶貝們剛開學時不能適應功課的壓力呢....


但是他們真的很棒呢.......


哥哥Wesley禮拜一要上作文課.禮拜三.五得上美語.數學課....


妹妹Wendy每個禮拜一.四.五得上美語.星期三又上作文課.....


是不是課業滿滿的呀.......看的真的讓人好心疼不捨呢.... 


我也知道並不是功課好就可以代表一切....


但是媽咪也不想如此呀.....


幸好你們也都很爭氣呢....


像今年暑假的美語檢定.....



寶貝們都雙雙晉級啦....



成績也都很好哦....


Wesley99分升級.Wendy100分級呢......


讓我開心極了呢....


還可以領到大奬碑呢.....


可是要等到12月份呢......




平時功課壓力大....

 

所以只要一放假時....我們就把書本拋在腦後啦......

 

而Wendy暑假時也學會了搖呼拉圈....

 

因為這是小二一人一運動要學會的....

 

雖然寶貝一剛開始.......真的很慘.....

 

但是過不了多久就熟練許多了呢....

 

現在是什麼姿勢都可以搖呢....

 

呵呵....小錄了一段.....來看看囉.....
 

而如果是Daddy放假沒空時.....

 

寶貝們也都會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

 

像是上禮拜......寶貝們寫好了美語功課後.....

 

就自己玩起了你說我撿的遊戲.....


看誰的動作最快....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圖卡.....

 

呵呵....這玩意巳從小小時候玩到現在啦....

 

真是被他們打敗哦.....

 

最近Wesley美語在學比較級的文法....

 

看他的功課.....有一篇是用畫的.....

 

看.....他畫的好有意思呢....

 

我把它給拍了下來.....


 

呵呵....我覺得他們都有遺傳到Daddy的畫畫天份呢.....

 

或是到三樓頂樓玩車車....

 


看....姿勢是不是很帥呀.....


 

那我的姿勢也不錯吧....

 

幸好我們家的空間還算大呢....

 

要不然呀........

 




寶貝們從小就很喜歡小玩偶......

 

尤其是Wendy寶貝,三不五時的就有新玩偶.....

 

看這是她的最新玩偶.....微風娃娃....

 


就為了買這個.....跟我爐了好久呢.....

 

結果是用她的奬勵換來的....(因為每次他們有好的表現時都可累積奬勵).......

 

這樣她就開心啦.....

 

但是這可以不可以是最後一個呀.....我會受不了的了.....

 

當Daddy在幫寶貝拍娃娃時....

 

他想起小時候的娃娃.....

 

就從櫃子裡拿出了一隻陳風以久的熊熊娃娃.....

 


呵呵....看的出有歷史了呢....鼻子也不見了呢.....

 

巳有三十幾年了呢......(呵呵....不小心說出了Daddy的年紀啦.....)

 

而那大頭kitty是我的最愛啦.....

 

看....寶貝笑的好開心哦....

 

只有在另一旁的Wesley .....好專注的眼神呀.....

 


 

三不五時的就聽他在說.....哇....差一點啦......就過關了啦......

 

小男生比較不一樣......喜歡玩動動腦的遊戲啦.....

 

看著他們漸漸的長大......

 

也都有了自己的想法.主張.意見了......

 

我知道這是成長的過程.....

 

只希望寶貝每天平安.健康的過每一天......

 

而我也珍惜著與寶貝們一起相處的童年點滴.....

 

因為......在過幾年他們也更大了.....

 

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的純真.可愛.....

 

喜歡依賴在我們的身邊呢......

 

不管如何.......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好寶貝......

 

繼續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讓自己更成長.更進步....

 

做個文質彬彬的小帥哥....

 

做個氣質非凡的小公主哦.....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