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有一天,妻子感動地說:


「結婚多年,你還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丈夫:「當煩惱或困擾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


我看著妳照片就能迎刃而解。」
妻子更感動:


「想不到,我對你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丈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


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的呢?」



機率
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 姑娘 ,


富翁向朋友征詢意見:
「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45歲,


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


這樣她嫁給你的機率會更大些。」




 







美圖來自 :  葵葵框~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