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想想Wendy寶貝不是才上小一嗎.....


而現在巳快放寒假了.....上學期也即將結束了.......


還記得她剛上小一時.......


個性害羞的她.....總是靜靜的.....


話不多.....更不敢主動要求什麼......


還很擔心她.....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適應這個大環境呢.........


而真的很慶幸的......寶貝遇到了一個很用心.很特別的老師哦......


怎麼說呢...........一剛開學時老師就每個人發了一本經典....弟子規......



正當我還覺得很奇怪時.......


就聽到安親班的老師說:這位林老師很重視生活常規.孝道.禮儀.........


而一剛開始.......寶貝也不排斥讀經.......


甚至覺得很有興趣呢......


久而久之......就可以唸的朗朗上口了.....


常常聴到她在洗澡時........口中還在讀經呢.......


其實從小就讓寶貝讀經......真的很棒呢......


不但可以讓他多認些字.....矯正他的發音.....


讓寶貝的心可以更專心..........


從中還可以體會到這其中的道理呢......


而老師也更是要寶貝們從生活日常中做起........


每天老師更是會要求他們:作善行.幫忙做家事..........


而所有的改變我都看在眼裡.......真的很不一樣的Wendy呢......


而學期結束了.....老師更是用心的舉辦了一個小小的讀經闖關活動......


來檢測一下這學期的總成效是如何........


也就是在1/17日星期一的早上..........


我也和往常一樣.....只要寶貝有活動我一定參加..........


而且這次我還當"主考官"呢.....


呵呵.......真是給它很不好意思的啦.......


而一到了班上時.....就看到小朋友們正專心的在復習著等一下要闖關的經典呢.....



而老師也大概的說一下這次要注意的事項......


和為什麼要讓寶貝讀經的用益........


有沒有看到.....Wendy正專心的在背誦呢........


而接下來就要正式開場了哦.....



其實這次Wendy寶貝一點也都不擔心呢......


常常聽到她在家裡唸的很熟練了......


我想.......只要不緊張......一定是ok的........


好可惜哦....我是主考官.....所 以寶貝在讀經時.....


我沒辦法拍到..........真是可惜......


呵呵....幸好寶貝不是我這一組的.....


要不然呀......會..............


嗯.......我發現小朋友們都很棒呢........


但有些可能是太緊張了....背的不是很熟.....所以就沒辦法過關了........


一共有六關呢......要背完:古今中外讀書方法.弟子規.部首表.............


真的不簡單呢.......


最後全部的小朋友都檢測好了.....


老師公佈了六 關全部ok的小朋友.......


呵呵.....想不到第一個就是我們家Wendy寶貝呢.......


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而緊張的氣氛結束後.....


就是寶貝們最開心的時間啦.....


開始享用著我們的美食囉........


用心的家長們都準備了餐點.水果..............



有吃有喝的...........看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呢........


呵呵.......中間那水果是我準備的啦.......


簡單又美味........每一樣水果可是我精挑細選的呢.......


而老師還播放著好聽.温馨的音樂.......



哇....頓時教室裡變的好温暖.好温馨呢............


而我也四處看看教室的公佈欄上.............


呵呵......愛畫畫的Wendy.......


果然公佈欄上有著她的三張畫呢......



而用心的老師......


還不忘....要讓寶貝們寫下對老師.家人.同學之間感謝的話語呢.....



小小的公佈欄上貼滿了寶貝對我們的感謝.........


真的好温馨呢.........



因老師這個小小的舉動........


真的讓我覺得Wendy改變好多呢.......


而一直就是很貼心的她.......


看我很累時.....總是會幫我捶捶背.....幫我摺衣服.做些簡單的家事.....'


有時候還會幫我洗碗筷呢.......


真的超窩心.貼心的......


我想這一切的改變都得感謝在學校的老師......


給了他們一個感恩.惜福的關念......


讓寶貝們有著行善.助人為善的好念頭........


從小有著良好的行為舉止........


相信走到哪......大家都會喜歡的..........



看在寶貝學習.成長.........


真的是一件最讓人開心.安慰的事了.........


真的謝謝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充滿著愛與關懷的空間.......


讓我們的寶貝更卓壯.更成長........


真的謝謝您..........


更希望Wendy寶貝都可以從生活中確實去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