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下禮拜寶貝們學校又要期末考了....


所以安親班就延後半個小時放學......


而昨晚當Daddy去接Wesley下課回到家時......


還沒見到他的人影時....就聽到那小子的哭聲啦......


哭的超級大聲的........我趕緊上前去關心他一下.......


只見他腳走路一拐一拐的.....我想應該是腳受傷了吧........


問他不說.......可是怎麼連外套都遭殃呀.......


原來是不知怎麼搞的......走路又用跑的.......跌倒了................


呵呵....不就跌倒了膝蓋跌破了一個洞啦......


如果不是穿長褲.....那就更慘了哦.......


從唸小學時就不時的聽到他哪裡擦傷.撞傷的.....


我想這都是難免的......


但是Wesley真的很"惜皮".......說難聽一點就是"草莓族"的吧.......


而我常常告訴他.........人的一生不都是平順的......


偶而都會有挫折.受傷的.....


但你該如何來面對它.克服它.....而不是一直哀聲歎氣的......


真的很受不了他的個性呢.......


我想.......今晚大家都不得安寧啦.......


該說的......我都巳經說過了........


只希望這小子.........靜下心來.....想一想囉........


 


而吃過晚餐後........又要上樓寫功課了.......


幸好..........這小子平靜了 許多......


而我看好了他們的聯絡本後.......


就拍拍他們寫功課的模樣呢.......



只見這小子.......看我在拍照時......


就一臉臭臉給我看.......


還說不要再拍了啦......真是討厭哦.....


而昨晚剛好遇到Wendy第一次的英文電話教學......


所以就趁機拍了她在講電話的樣子......



喜歡隨時拍拍.....記錄著寶貝的成長點滴.......


然而當我們在回頭看看以前的模樣时......


真的覺得他們長大了許多呢......歲月不饒人的呀......


圖中Wendy抱著可愛的熊熊是安親班導師送給寶貝的聖誕節禮物呢.......


這小妮子三不五時的.....就拿來抱一抱它呢......


來......趁機來誇一下Wendy吧......


前天當Daddy去接Wendy寶貝下課時......


老師還和Daddy說:Wendy很棒....很乖......


一切表現的都很好,是個很讓人疼愛的小妮子呢.....


而那天老師還把她的作業當作範本給班上的小朋友看呢......


我覺得奇怪......不就寫國字嗎.....


原來是老師規定要如何寫.......有的小朋友聽不懂.不會寫啦........


但我偷偷看了一下,別的小朋友的字跡.....


哈哈......幸好......我們家Wendy寶貝的字跡整齊多啦........


 


前陣子聖誕節時.....


學校很貼心的發了聖誕帽.....


看寶貝們戴的很開心.......


呵呵.....當然也要拍下來囉.....



看Wendy在家是不是很瘋.很瘋呀.....


和在外頭.....是不是"差很太....."呀......


這學期Wesley體育課時都在玩躲避球......


所以Daddy也買了一顆球,讓寶貝過過癮.....


上星期六到中正藝特區玩球.....


 


想不到這小子個子小小的....但力氣可不小呢......


很有打球的樣子哦.......


想想也不覺得奇怪啦.....


這小子從小就喜 歡玩球.和球頪有關的東西他都很愛呢....


而Wendy.......別看她文靜的樣子....


玩起球來.....也很拚的哦......



我想平時功課繁忙的他們.....


或許真的可以藉著玩球.打球.....來發洩心中的壓力吧........


這樣就不會覺得那麼的悶啦.....


走出外互............好好的玩一玩囉.......


下禮拜要考試囉........


寶貝們.......你們一定沒問題的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