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冷.冷.冷 呀......


想不到這次的冷氣團還真是有夠冷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了....


Wendy寶貝怎麼變的壞壞了.....又超不聽話的.....


因昨晚是星期三.....Wesley又得上作文課八點才下課.....


所以我就先帶Wendy上樓....


先把功課拿給我看......


前陣子就開始寫國字了...所以就要求她每上完一課之後媽咪就要來個小考....


不管是筆劃要正確.部首....都得一併學會......


但不 知怎麼搞的....這小妮子從星期二晚上我就開始復習了....


不會寫的....也都要她訂正了....


告訴她明天12/15日媽咪還要再考一次.....


結果她跟我說ok呀......結果還是老錯那幾個國字......


真是受不了....到底有沒有在用心呀.....


怎麼都看不 到她的用心的態度呀......


所以就閙的不開心.......


當然最後還是要她確實的搞懂......


就這樣.....她就顯得很不耐煩......


再過一下後....要她趕快準備洗澡了....


必須先把書包.文具用品.....都歸位.....


這小妮子就說:等一下 啦........我說好的........


結果......就看她從書房走了過來......


要我把美語連絡本放在美語袋中.....


結果竟然用丟的......


哇......有沒有搞錯呀.....要我幫忙還用丟的.....


這是什麼態度呀....


結果一不小心.......連絡本的封面掉了下來.....


就看她.......眼淚不停的流了下來.......


我就等她.....等她要求我幫她黏囉......


結果這小妮子....就是不開口.....一直哭個不停..........


我的用意是要她.....做錯事....要知道反省.認錯......


可是她就是不說....真不知道她那牛脾氣是遺傳到誰呀........



要她心靜一 靜......等等幫她惕牙......


結果都幫Wesley用好了....這小妮子還是不 開口要求我......


就這樣一直..............


然後又過了不一會的時間......她又在寫紙條了.....


我就說:不用寫了....媽咪不想看....


因為每次她總是會寫張小紙條逗我開心.....


這次....我夠狠的........


但我這個舉動.......卻又讓她更傷心啦........


最後.......二個人都平靜了下來......


我告訴寶貝.......長大了......


該對自己的行為舉止負責....不該無理取閙的........


該勇取的說出自己想表達的話.....


你一直都是一個很貼心.窩心的小妮子呀......


最近看她走進學校的身影時.....


才真的明瞭......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呢........


好快.好快.......她巳不是小時候我們抱在懷中的小baby了....


但媽咪永遠愛你.....永遠是你們的後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