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過了一個很不 平靜的一天後.....


隔天一大早就趕著回雲林家囉.....


特別起了一個大早....因為光是開車的時間就花了三.四個小時了.....


而這天11/13星期(六)又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開車更是要格外的小心....


而不是下雨天嗎......應該大家都會待在家裡的呀.....


為什麼路上的車輛還是這麼的多呀....


由此可知.....現在的人呀是多麼的注重休閒生活呀.......


而也好久沒到台中看看大哥的小Baby了....


當初是二個多月時看到的吧.....


現在巳是九個多月了呢......


是個龍鳯胎呢.....



一點都不怕生哦.....呵呵....他們可能知道.感應的到我是姑姑啦.......


看到小孩長這麼大了.......


更能體會帶小孩的辛苦呢.....


白天要上班...晚上又得帶小孩....


而且一次是帶二個雙胞胎和一個中班的哥哥呢.....


真的好辛苦哦.......


所以呀......要生還是早一點啦......


 


因趕著要回家....所以也沒能待多一點的時間.....


又得繼續趕路啦.......


哇........怎麼還是這麼多車呀....真是擠擠擠呀....


回到家巳是12點多啦.......


哇.......還是回到家的感覺最棒啦....


再也沒有比這更舒服啦....整個人超放鬆的.........


媽咪.爸爸巳準備了我們愛吃的飯菜等著我們了呢.....


呵呵.......還是媽咪永遠都知道我 喜歡吃什麼啦.....


吃過飯後......大家就在客廳裡泡茶聊天........


可愛的Wendy還是拿著紙張在塗鴉......


阿公看她很喜歡畫畫的樣子....


隨口說:那就把阿公的樣子畫了下來吧.....


這可愛的小妮子.......真的畫了下來....


不到一下的時間就把Q版的阿公給畫了下來呢.....



呵呵.....大家都說畫的神韻還真是有點像呢........


呵呵.....我覺得禿頭的地方真的很像說........


阿公還直說:像.像.像哦....還把它小心的收藏起來呢......



而也真是太巧了....這一天11/13日是Daddy的生日呢....


而明天11/14日是我的生日啦...


原本我們還打算回桃園時再去大吃一餐的呢.......


結果貼心的二哥竟然帶了一個蛋糕回來呢.......


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每年的這一天.....二哥從不會忘記....


總是會打通電話祝賀我生日快樂呢.......


而今年恰好回家........他們還幫我們倆準備蛋糕.....


說實在的.....我和Daddy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呢.......


但在此時真的超級感動和幸福的呢......


 


呵呵.....二嫂還製造氣氛....


把電燈都關了起來........


我和Daddy許下了心願後就開始大吃啦.........


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可以和自己的爸.媽家人們一起渡過.....


我想對我來說這就是最棒的禮物啦........


還有寶貝們貼心的抱抱和祝福......


而Wendy寶貝也畫了一張畫送給我們呢.......


但我卻忘了拍下來.....下次再上傳囉.....


總之..........我想今年的生日......真是不一樣又難忘吧........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隔天星期日早上我們又回桃園啦......


雖然說時間是短了點.......但是可以回家和爸媽聊聊天......


這歡樂的甜蜜時光是什麼也比不上的呢.......


也希望爸.媽....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而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