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寶貝們要考試了....


呵呵....為了讓他們有個好成績.放鬆心情....


所以就沒有往互外活動囉.....


而Wesley也得到安親班複習功課....


反倒是Wendy才升小一.....所以就暫時不用到安親班温習功課......


而就在上星期時....Wendy一直說牙齒好痛哦.....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囉....


不知怎麼搞的....這小妮子超愛吃糖果的.....


而不喜歡吃飯....吃飯速度超慢的....實在讓人受不 了.....


每晚我們總是幫寶貝剔牙後....自己再去刷牙.....最後我們再幫他們刷一次呢.....


是很講究吧....竟然還跟我說牙痛.......


所以上星期就帶寶貝檢查牙齒.....


結果呀....果然是"砫牙"囉....


還好只是小小的一個地方而巳......


呵呵....從那起呀.....這小妮子就比較不敢吃糖了呢......


還真是有用哦......


結果卻也意外的發現.....有一顆牙齒牙齦巳看到白白的牙齒跑出來了呢.......


可是我看是股股的啦......也沒什麼搖的....


但醫師卻說最晚下禮拜就要來拔掉了....


而也就是上星期六10/30日......吃過早餐後就帶寶貝去拔牙囉........


???


想不到她比我想像中的還勇敢呢.....


一剛開始得上麻藥....當那一針打進牙齦時......天呀....好長的一針呀.....


我還以為她會哭了出來呢.....結果呀.....她真的很ㄍ一ㄥ哦....


完全都沒有哭哦....連醫師都開玩笑的說:妹妹你真是太勇敢太棒了啦.....


結果事後問她會不會痛.....她說:當然會呀........


而不到一下的時間牙齒就拔了下來了....


哇...仔細一看......天呀....牙根還真是長了一點呀.....



這樣拔牙時比較痛.....對不 對呀.....


真是辛苦了這小妮子囉.....


醫師要她咬住紗布半個小時.....這樣才可以止血......


寶貝也很聽話.....一回到家就自己乖乖的坐著........


等待半個小時的時間呢.......真是厲害哦.....


說實在 的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她呢.......


而這一點Wesley就和她差很多 啦......


醫師說要拔牙時,淚水就在眼眶中 打轉囉.........


是不是女生的換牙都比男生快呀.....


我們家哥哥是小二下學習才開始換牙呢.....


而Wendy卻是小一就開始換牙囉.....


果然女生的發育真的比男生來 的快哦........
?????


呵呵拔牙前還拿起我的手機....自己玩起"自拍"的遊戲呢....


嗯.....不錯呢......這是她第一次玩的....


還可以呢.....至少有把影像拍進去囉.....



樣子雖是搞笑了點....但她卻覺得挺好玩的呢.....


這就不像是她的樣子啦.....


拔牙後我要她拍一張缺了牙齒的Wendy......她卻怎麼也拍不好.....



你看....那表情是不是一副很不 屑.很欠扁的模樣呀.....


會不會有損形象呀.....因為我們是走"氣質.文靜"路線的啦........


呵呵....雖然少了一顆牙.....寶貝還是那麼的可愛啦.....


沒關係......牙齒很快就會長出來 囉.....


但......這次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它囉....


因為這可是跟著你一輩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