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心的溫柔☆~


 


 


最近,你常問我說,你的手是不是很粗


我說,不會呀,它很溫柔


因為


那是一雙溫暖的手


只有我知道的溫柔


 


 


當我傷心難過時,是它為我抹去淚痕


當我開心喜悅時,是它掐著我的臉逗我開心


當我身體受傷時,是它幫我撫平傷口


當我過馬路時,是它拉著我遠離危險


當我要入睡時,是它撫摸我的臉讓我安然入睡


 


 


但是,每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因為,少了一雙手,總是讓我輾轉難眠


 


 


那雙手,很溫暖


它是甘醇雨露~是我心靈解渴的泉源


它是接引的力量~是我失去依靠時的明燈


它是天使的羽翼~是我遮風避雨的天堂


 


 


縱使,它為了歲月長滿了厚繭和皺紋


縱使,它為了生活所刻劃出的痕跡


那手心裡蘊藏著多少的愛


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親愛的,你的手不粗,它很溫柔


因為,你手心的溫柔


只有我知道…


 


 


 


~~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