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唷.....


原本還計劃暑假要到哪裡玩.要做........


現在一轉眼又要開學啦.....


像今早8/27日Wesley學校返校日....我得很早就起床啦.....


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唷......


我想呀......不只是小朋友們要收心,就連大人們都得調整自己的生活時間啦........


而這個暑假對我們家寶貝來說....


應該可以說是個轉捩點吧.....


Wesley要升小三了.......又得重新編班.適應新的班級.新的同學.老師.......


而Wendy寶貝呀.....要上小一啦......


這小妮子可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呀......


等等再來吐吐口水吧....



還記得Wendy剛從幼稚園畢業時的靦腆樣子........


原本一直抱怨學校沒給畢業照的"大頭照"時.....


呵呵.....貼心的Ellen最了解我啦.......


所以我也就拿到了Wendy的可愛學士照囉.......



原本跟本就不想讓她去上正音班.安親班........


因為她的功課真的是超優的,不用我操心.....


但最主要的是要讓她多接觸人群.小朋友.....


因為她在外頭真的好內向......


總是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幸好Wesley也在同一個安親班,所以暫時較不煩惱她不適應的問題.......


結果呀.....上了一個星期後.....她竟然和我說:我不想去上美語課......


真的讓人好驚訝呀.....是老師的問題還是和小朋友之間出了問題呀.....


她竟然說:那美語好簡單呀....我都會了呀....為什麼還要去上課呀.....


所以她一直覺得很無聊....


但我總是細心.耐心的對寶貝說:凡事都得從基礎開始呀......


多複習總是件好事吧.......


結果呀.....就在這星期三8/28上美語課前竟然拿著書包不想上課就哭著要回家了........


我心想....有這麼誇張嗎........


很多小朋友也是都學過啦......為什麼人家可以再聽一次課.....而妳卻是這麼的排斥呢........


所以當下.......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她的美語老師....


了解寶貝上課的情形....


而老師也說:她真的是超優的.不管是功課還是考試都是零錯誤率.....


只是話少了點而 巳........


而老師也一再的強調寶貝這一班是資質最好的一班....


不管是進度還是教法都是比較快的......


最後老師說:那就讓她來當小朋友的小老師....


讓她覺得有成就感,應該就比較不會排斥上美語囉......


希望這對她來說是ok的.....



她一直是個很用心也很有責任感的寶貝.....


總是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每天總是自己複習自己的功課......真的讓我好放心呢..........



只是希望Wemdy可以放寬心....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對自己多一點的自信心......


一定要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每天快樂的生活.......


前陣子幫寶貝買了學生制服....


看她穿起制服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



也像極了小一新生的樣子呀.....


所以媽咪真的希望你.......臉上多一點的笑容,嘴吧多一些自己的聲音.........


快樂的來迎接小一的生活與學習唷......


媽咪相信你....只要你願意......你一定會變的不一樣的啦......


而Wesley這寶貝呀.....


漸漸的變成帥帥的小大人啦........



小三不管是課業還是心靈上的成長,都要讓自己更進步........


多一點的用心.專心.........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讓大家都來感受你的成長與不一樣唷......



而寶貝們下星期一也就是開學的日子啦......


由於寶貝們重新編班的關係,所以我們昨天就帶寶貝到學校走走.....


尤其是Wendy寶貝.....快來看看自己的教室囉......



Wendy是在一年五班.......


當然也要看看厠所在哪兒囉......


接下來就到Welsey的班級囉.......他是在三年11班......


看好了自己的教室後......寶貝們就到遊樂設施那玩了起來.....



小孩就是小孩......一看到了可以玩的.....心 情就開心啦.......


如果寶貝凡事都是這麼的樂觀...那天天都會有好心情的....



站上了升旗台.......寶貝........要以更快樂的心情來學習....


讓每一天都是值得喝采值得歡笑哦........


不管如何.....看著你們開心的長大就是給我們最大的安慰啦.....


永遠以你們為榮唷.......最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