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個星期假日Daddy總是會安排我們外出活動.......


但我們也很期待外出旅遊的到來......


總是得等到寶貝有放連假的時間才可以安排......


所以呀.....早再五月底時就巳計劃7/27-7/30去花蓮玩的.......


當然整個行程........飯店的居住........完全都巳經安排好了......


而寶貝們也早就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好不容易這一天.....就是明天啦...........


可是卻遇到寶貝發燒啦.......


所有的事都.........



就在7/24日的傍晚....Wendy跑來跟我說:媽咪呀....我"發燒"了......


當時我心理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當晚就帶她到我們固定看診的診所.....


天呀.....竟然看診時間巳更改星期六晚上休診啦......


所以我就帶寶貝到另外一間診所看診.....


醫生說喉嚨有點紅紅的......應該只是感冒引起的........


我想吃了藥應該是ok的.......


竟然從那開始燒就一直沒退的.....


一直到了7/25日的晚上七點多我幫她用了篩劑才沒再發燒......


所以今天7/26日一大早就帶寶貝到原來的診所看診.....


天呀.....怎麼喉嚨的左右兩邊都長了泡疹啦.......


啊.....是腸病毒啦.......


不會吧........那不就真的不能去玩 啦.......


這時寶貝也露出了失望的眼神......


其實看在我的眼裡也是很心疼........


不但原本的期待落空.........又得了腸病毒.......


我想Wendy的心理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而早上Wesley 還高興的去了安親班,開心的說明天就可以放假出去玩啦......


結果下午接他下課時.....告訴他我們暫時不能去啦.....


天呀.....想不到他的反應這麼的激動........傷心的哭了起來...........


一直說要去要去啦.........


從中我們再度教育Wesley.......


凡事不可能什麼事都這麼的順心,如我們的意......


現在不能....並不代表以後也不能呀.....


為什麼就一定要在這時呀........


抗壓性有點低的Wesley這時心情才慢慢的平息下來.......


但晚上sleep時....卻還告訴我說:媽咪我們明天"假裝"去花蓮唷.........


或許在他的心中還是很期待我們一家一起出遊的時刻吧.......



現在看著Wendy熟睡的樣子.....


希望Wendy今晚可以有個好眠.......


明天喉嚨可以快快好起來.......


要不然呀......都沒辦法吃東西呢?


原本我的心情巳放輕鬆.....想要好好的去渡假的心情........


暫時拋開雜事....不用買菜.煮飯.整理家務事.......


好好的讓自己放輕鬆.......


現在只希望Wendy可以快快的好起來.......


快快恢復活潑可愛的Wendy唷......


但,我還是好期待我們再度出遊的時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