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因為所有的人.事.物而有不同的心情.........


有些事值得歡喜有些事卻讓我們難過傷心......


但我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和心態來面對,這又是一個更大的考驗呀......


我知道人的一生並不是都是順利,如我們的意......


但轉個彎,換個角度來思考......應該會有不同的答案吧.....



每次接到爸爸的電話,說實在的心情很複雜........


而隨著時間的流逝.....爸媽的年紀也都越來越長了.......


每次想到他們二個自己住在鄉下.......


有什麼事都不想麻煩哥哥和嫂子......所有的所有他們二老都自己承受.....


而覺得慶幸的是我和爸媽的感情特別的好........


不會因為我是女兒,巳嫁人為妻為母而有所影響.....


他們還是會三不五時的打電話來和我聊聊天.發牢騷..........


有時候想想,他們二個人為我們子女的付出.......但老了我們卻不能在身旁陪他們.....


心理就覺得酸酸的,好難受唷.......


但讓我慶幸的是至少他們還肯把心理的話告訴我...........


從小就和爸媽無話不說.........


還記得小時候夏天時我們一家人常常在庭院談天說笑的樣子.....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唷.........




長大了.................每個人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也都不能和以前一樣的常相聚..........但彼此之間的親情更是減不斷.........


很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讓我有這麼美好的人生.........


不管如何.........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無憂無慮的.......


每天快樂的生活...........因為只有自己開心快樂......


就是給了我們最大的恩典啦.........


爸.媽.........永遠都是我的最愛.......最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