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雖然今天巳是上班上課的第一天啦~


但是開心的心情似乎還不減呢?波


初二一大早Daddy就帶我們歡樂回娘家啦~


因為嫁的比較遠的關係,所以也只有放長假的時間才能回家囉~


雖然當天桃園還是下著雨,天氣也蠻冷的,


但寶貝們早就迫不及待的趕快回到鄉下啦~波


因太早起床了,我們早就震亡啦~


真是辛苦了Daddy,因為一路上車子真是多.多.多的.......


我們也只有到休息站休息一下就趕路啦~


寶貝們一直問,到底還要多久多遠呀~


而Daddy還是開心的說:再睡一下子就到啦~


呵呵~終於期待巳久的家就在眼前啦~



一下車,寶貝們就開心的問候外公.外婆啦~


而我看到了熟悉的爸.媽,內心真是開心呀~迷你窩


他們也早就準備了午飯啦~


哇,看到餐桌上都是我最愛吃的菜.....


真的好感動唷~還是回到自己的家最幸福啦~


也只有他們永遠都記得我喜歡吃什麼,什麼不喜歡......當然一定少不了"魚"啦~迷你窩


因為我從小就超愛吃魚的啦~


爸爸這次還特別下廚,煮了不同口味的魚讓我吃的又飽又滿足呢?


這就是我最愛的爸.媽....永遠都記得我們的所有所有......



而吃過了飯,就到了我最愛的時刻啦~


從以前就有和爸.媽一起泡茶的習慣.....


爸爸總是負責泡茶給我們喝.......還是那熟悉的味道........


但真的好温馨好滿足唷~


每每回到家就覺得心情特別的好,可以和他們東聊聊西聊聊的.....


聴聴他們的閒話家常,那真是一件最幸福的事啦~



今年因為大嫂生寶寶的關係他們就沒有一起回家過年....


所以大哥就趁著我們回家的時間一起帶著弟弟回家啦......


看他們在自家門前快樂的玩起"竹蜻蜓"的玩具.....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ok,但經過Daddy的解說他們就可以很輕鬆的玩了起來啦~


看他們是不是玩的好開心呀~



到了晚上就更熱鬧啦~因為二哥也帶著他們的寶貝們一起回家 啦~


小朋友一下子的時間就打成了一片啦~


我們還在門前玩起了"仙女棒',連我都玩的好開心呀~



一個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的地方,這就是我最愛的家啦~


從以前就特別的戀家,喜歡家的感覺.喜歡和爸媽在一起的種種.......


就是喜歡那的所有的所有.....



也感謝Daddy可以陪我們一起在家裡"五天"的時間.........


而再多的時間我都覺得不夠呀~迷你窩


到了初六的晚上,寶貝們還不想回桃園呢?



還在想著這幾天的玩閙情形呢 ?


我只好和他們說,下次有放假時我們再回鄉下吧~


這就是我們甜蜜的回娘家趣事唷~


相簿中有我們更多的甜蜜出遊照片唷~


與大家一起分享.....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快樂唷~迷你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