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星期才寫著Daddy的貼心和用心.....


而就在昨天2/7日我們卻為了寶貝Wendy的事而閙的不愉快呢?波


雖然知道夫妻之間難免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可是我卻嚥不下這口氣呢?


現在還在和他"冷戰"呢?波


就是不和他說話,誰怕誰呀~戰鬥毛



話說昨天早上我們還很高興的一起到家樂福大採購呢?


但另我生氣的事,當我買了罐冷洗精.....


才剛拿了起來時,就從台面上吊下來另一罐.....


又剛好吊在我的腳上,天呀~真是痛呀~戰鬥毛


結果回到家後腳就有點烏青啦~


而且好痛唷~


到了中午吃飯時,又和Daddy .........


真的很不順呀~好煩唷~


難倒假期就這麼泡湯嗎?


想了想,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但看到他心情又火大啦....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到市區逛逛囉....



說真的,自從結婚後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平時Daddy總是會一起參與的.....


但還在嘔氣的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外出啦~


說實在的,還是喜歡Daddy和寶貝們在身旁呢?


一路上看著大家都是成雙成對的,只有我是.....


心理頭就更不是滋味啦~


嗯,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和這"呆頭鵝"說話哦~戰鬥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