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是快唷~


有時總覺得都沒留下任何的足跡.....


但在孩子的身上卻很清楚的發現寶貝真的長大,成長了許多呢?4987


而二年級的上學期就在他的"認真又忙碌"中渡過了......


每天看著寶貝那麼早就要到學校報到....


每天早上總是得聽我的嘮叨....快一點唷~否則會遲到唷~......


所有的所有都是希望寶貝可以快樂的上學與學習.......


所以有時候也覺得寶貝好辛苦呢?



而昨天就是寶貝學校結業式了.....開始放寒假囉~4838


他可是開心的呢?


可以不用那麼早就起床,又不用寫那麼多的作業與測驗卷........


不過說真的,我也可以稍為喘一口氣......不用那麼早就要被閙鐘叫醒囉~6195


原則上寶貝的二年級真的成長改變許多呢?


因為他是一個內性害羞的小男生(可是我卻覺得他是悶騷型的啦~)


在校所有的功課和品性都是所有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


但是就是不太愛發言(講話),發表意見....


更不用說他會在課堂上舉手發言囉......


還記得開學到學校參加家長座談會時,老師說他"變的不一樣了"......


嗯,從他生活中的小細節真的可以明顯的發現哦......


總是會在晚上時告訴我們他一天當中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吉的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而他也在課外活動中(武術課)學到了很多的"開心".......


他可是很期待每天的武術課,小男生總是喜歡打打打的啦.......


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唷~



昨天老師發了二年級上學期的成績單.....


看了真的是讓我好欣慰呢?說真的他的功課我比較不擔心........


看著成績單上滿滿的"優"字,真是棒唷~



只有"認識世界'這一科目是"甲等".....說真的認識世界還真是有那麼一點複雜唷~6202


其它的不管是品性,守秩序.有禮貌........都是一級棒的啦~


其中有一個地方讓我真是感動唷~"上課參與度增加".....


哇,真是感動呢?因為他巳經是慢慢的踏出那一步啦......


可以在大家的面前表現.發言,說出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啦.....


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唷~



我並不希望寶貝每天為了功課的事覺得不開心......


很多事並不能只是看"結果,成績"而巳.....


而是要參與他的過程.......


因為我們可以感受的到他的付出與認真......那一切就值得了....


更重要的是,童年只有一次.....


寶貝要每天都開心的去學習.........讓自己開心最重要唷~6225


昨天看寶貝開心吃著老師給的"奶嘴糖果"....


那開心的模樣,連我們看了也開心唷~



寶貝,人的一生就是有許許多多的考驗......


只要用心的去做,去學習.......


你一定可以更棒......更快樂的.......


勇敢的向前看,向前飛啦~6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