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必有太多的得失心.......


 


          有時,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放開自己的心胸,坦然的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值得珍惜


 


@@文章內容取自於網友(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如有侵權時請告知唷~



 


「活得真累…」有些時候我們會禁不住的這樣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我們感覺活得真煩。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之後,驀然回首曾走過的歲月,卻驚然發現:其實生命賜予我們的,與別人並沒有不同,不同的,僅僅是我們的胸襟中缺少一份「坦然」。

當看見那些假日的釣魚者一大早出門,在夕陽下拎著空空的魚簍回家,一路上卻歡聲笑語;當看見那些早出晚歸的農民,在晚霞的輝映下回家,寫滿疲倦的臉上卻洋溢著朝霞般的笑容;當看見戀人分手時,臉上帶著無奈,眼裡有著憂傷,却依然潇灑的揮揮手,互道一聲珍重……不禁内心會這樣的感嘆:「坦然真好!」

突然想起一句話:「天空留不下我的痕跡,但我已飛過。」如果失敗是一種經歷,那麼這經歷會使我們成熟;如果成熟必須歷盡滄桑的話,那麼滄桑就是美麗。

我坦然,於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於是人生跟著美麗。坦然,是一種失意後的樂觀;坦然,是沮喪時自我的一種調整;坦然,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坦然是一份快樂,一種瀟灑!

人生中的許多成敗得失,不是我們能預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不是我們承擔得起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後的坦然,得到的也是一種快樂。

人生中會遇到許多捉摸不定,甚至防不勝防的人,但我們不必計較,更不必埋怨。我們唯一該做的,是當面對這些人時,同樣地奉上我們的真心,這樣,那不正顯示我們博大的胸襟嗎?

我曾愛過也哭過,曾功成名就過,也曾失敗沒落過。但回首時,我依然感到驕傲,因為,我曾勇敢、光明而磊落地面對過這一切。

假如生命給我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與失敗,命運只剝奪了我們活的高貴權利,但並没有奪走我們活的快樂和自由的權利。

沒有藍天的蔚藍,但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但有小溪的悠然;沒有草原的芬芳,但有小草的青翠。因為生命是沒有旁觀者的,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位置,每個人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精彩。

坦然,讓我們的生活美麗而快樂。朋友們,就讓我們用坦然的態度面對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