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取自於"讀者文摘"一文,如有侵權時請告知,將馬上處理唷~~~~


 










各行各業


  不少商店為了保安,全在店內裝設防盜攝錄機,並在顯眼處貼上警告標語。我身為顧客,常因被懷疑而不快,並有受監視的不安感。   不過,一家精品店的標語卻可化冷漠為親善:「本店已裝置了攝錄機,請向鏡頭一笑。」




譚惠儀 香港


 

 


各行各業


  公司舉辦緊急應變研習,指導老師問:「當你收到炸彈郵包時該怎麼辦?」同事答:「寄還發信人。」



KERVYN DIMNEY


 









各行各業


雜貨店門外豎有塊宣傳減肥食物的美女紙板像。有一天颳大風,我正要出去把紙板取回時,它被風吹倒了。剛巧當時有個青年進來,險些被紙板絆倒。我連聲道歉,但他並不介懷,笑著說:「沒有關係,我不管到哪裡,總有女郎為我傾倒。」





L.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