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天,Wendy今天上課了.....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叫醒他們之後就到樓下準備早餐啦~


 


可是才一下子的時間裡,我就聽到哭聲啦~


 


這小妮子又怎麼啦~


 


還是一樣,怎麼問就是不說,還是拚命的哭哭哭.....


 


說實在,我真的有點火大了...


 


終於知道我在生氣了,她停了下來,開始吃起了早餐......


 


一直都很ok的,可是到了學校門口,竟然又哭了起來,還說不要上學了.......


 


是怎麼了,以前生病時也不會有這種反應呀~為什麼最近的她情緒這麼的不穩定呢?


 


讓我真的又心疼又是無耐呀~


 


急性子的我,還是忍不住的打電話給了Ellen......


 


果真她進了教室還是在哭...


 


不知道是不是如Ellen所說的,壓力過重了,或是學習遇到了瓶頸無法突破....


 


而她又是一個凡事都要求第一又要求完美的小女生........


 


所以最近才會有這麼多的小狀況嗎?


 


這時我才發現,我原來都不了解Wendy呢?


 


真的好無耐哦~真的要跟Wendy好好的來個心理"悄悄話"的時刻啦~


 


希望Wendy能把心理所想的,所想要的,或是希望媽咪要怎麼來幫她呢?全部都說出來.....


 


Wendy,妳真的很棒啦~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