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是一則笑話,但卻讓人覺得很有意思呢?~


 


情人節快到了,你是否巳經想好了要怎麼表達你的心意了嗎?


 


有時候只是一聲輕輕的一句:妳(你)辛苦了,有妳(你)真好......


 


短短的幾句話,就能讓對方感動好久好久呢?


 


心動不如行動哦~祝大家有個難忘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唷~


 


 


 



 


「這真是奇蹟中的奇蹟!」母親眼裡的淚水差點溢出,她說:「我跟你老爸結婚三十幾年,他一根草也沒送過我。今天,他竟然送了我十一朵紅玫瑰!」我心想,這怎麼可能來自一向吝嗇的父親?等母親走進廚房,我逼問父親:「究竟是怎麼回事?」


  他不好意思地抓抓腦袋說:「今天我碰巧遇上義工送花給長者,一人一朵。」


  「一人一朵?怎麼弄來那麼多朵?」


  他咧著嘴笑道:「其實對你媽,我還是挺浪漫的;我一共排了十一次隊。」



梁文聰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