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剛過,這二個小子也都玩得很開心呢?


 


可是一到了晚上,Wendy又發燒了,這幾天都很不穏定...........


 


而昨天聲音也變了,而咳嗽時又覺得有點痰,還拉肚子呢?


 


原本巳經感冒巳好了唷~誰知道她的潛伏期這麼久呢?


 


所以今天一大早又到診所報到啦~


 


醫生說可能是"病毒感染",休息吃藥就好了呀~


 


因此我就帶她去上課了,誰知道這小妮子一直問:我還要去上課嗎?


 


想必她一定又不想去上課了,所以我又給她上了一課啦~


 


怎麼可以隨便就不去上課呢?因此我還是很堅決的要她去學校....


 


但是不到半個小時就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


 


她又說肚子痛,又一直哭所以根本不能上課......


 


這次我要妥協了,但是我還是告訴Wendy上課可以學到知識與人際關係..........


 


我想她現在也沒有心聽吧~


 


希望wendy好好的休息,趕快把身體搞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