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很懷疑執著是不是太過於"Over"了,


 


結果無形之中是不是也給寶貝的Wendy帶來更多的困擾呢?


 


而她又很再乎我的想法和一舉一動呢~


 


開學巳經是第二個禮拜了,而上了大班功課真的是變多了,


 


而她又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小妮子.......


 


其實她的字跡也還ok啦~可是寫在格子裡卻.......


 


就因為這樣,昨晚的作業真是折騰了她好久哦~~~


 


寫了又擦擦了又寫,一直........


 


終於很好勝的Wendy終於放聲大哭了起來啦~


 


真的是我要求太多嗎?可是明明可以更好的呀~


 


一直到了九點多終於寫完了,可是說實在的我還是...........


 


而這時,我卻發現,我的標準是什麼呢?


 


或許就像老公說的:放慢腳步,讓Wendy沒有太大的壓力.....


 


相信她一定會更好的,


 


媽咪,別給我太太的壓力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