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温馨的八月裡,你的心是不是跟也著温暖了起來呢?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


 


你巳經想好了要如何來表達你對父親的愛了嗎?


 


說實在的,Daddy真的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好老公更是一個好爸爸呢?


 


雖然他很少說些好聽的話讓我開心,但是他總是很"實際"~


 


對自己也很苛,但是對我們總是很捨得..........


 


最近自助搬家的生意比較穩定些,


 


但是卻好辛苦,大熱天的汗水不知流了多少......


 


只要有工作,他一定是衝第一,從不喊累.........


 


讓我好慚愧哦~


 


但是不管他多忙多累,他一定會保留一天的假日時間給我們......


 


讓我真是感動呢?


 


昨晚孩子們對他說"父親節快樂"他就感動的好滿足哦~


 


這種不求回報的心,這就是我們的好爸爸啦~


 


而明天就是父親節了,遠在桃園的我,不能回家和老爸一起過節......


 


但是我也一定快打一通愛的電話和我的老爸撒撒嬌的啦~


 


這一定是要的啦~可能家中只有我一個女兒......


 


從小就和老爸無話不說呢?當然現在也是一樣唷~


 


希望在這一天裡大家都能有一個快樂而又温馨的一天哦~


 


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當然更要大聲的對我的老爸,老公說: I Love You  .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