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執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而到底執著又是對是錯呢?


 


Wesley的考試結束了,而他的功課也從未讓我擔心過,


 


還算挺不錯的,可是這小子的"情緒管理"真的很遭很慘.......


 


每次都讓我"受不了"想抓狂",真的是在挑戰我的忍耐性呢?


 


而最近和他的溝通越來越難,說不到幾句,他就說我好兇的對他說話,


 


也不仔細的聽我說話的內容,而老是"答非所問"


 


像上星期天,我們又"大戰"了起來,讓我傷心極了


 


也哭了好久,或許我們的個性都太急了,"有口無心"


 


但是當下,我們卻都偒害了對方,


 


Wendy看我哭的好難過,拍拍我的肩膀,拿了衛生紙給我,


 


要我不要再哭了,而她也急著哭了起來了,


 


都怪媽咪,讓你們的週末泡湯了,


 


為什麼Wesley 還學不會長大,沉穩一點呢?


 


讓我好.............,好失望好難過......


 


當初的"執著"又是得到了什麼.值得嗎?


 


Wesley這次你真的傷了媽咪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