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上個星期六(4/11)日,Daddy又去給人家搬,而Wesley去了安親加強段考,


 


只剩Wendy和我在家,而Wendy在家又待不住,我們就到處逛逛,這是我和Wendy的第一次單獨約會


 


,  而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公園,天阿,一下了車Wendy的"大蘋果"髮夾就這麼的掉下來了,而這個髪夾也是


 


她今天第一次用呢?(可是掉進了臭水溝,根本就撿不到呢?)她當場就流下了眼淚,好傷心哦,說實地的我也


 


好捨不得呢?那也是我好喜歡的一個髪夾呢?而到了公園Wendy又玩的很瘋啦,只是在回家的路途中,她又


 


問大蘋果呢?最後她也釋懐的說,媽咪不要難過了,下次我會小心的,以後有看到喜歡的再.........


 


想不到我和她的第一次約會是..............,不過看到Wendy又成長了一次我也好開心呢?只是不要再那麼


 


"脫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