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現在心中終於放心許多....

放下那塊大石頭囉....

真是開心不巳呀....

原本這幾天還是很掛念著備份.搬家的事....

總是沒有著落.....

禮拜一早上收到了好友Lily的告知....

有一個很好的部落格_nidBOX親子盒子......

可以很快的幫我們搬家.....

而且回覆動作也蠻快的....

所以就在9/9日早上八點多開始尋問搬家事宜.....

心想....完了......

雅虎那都巳申請備份.....巳成唯讀狀況了....

現在該如何事好呢....

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囉....

誰知道......這樣前前後後我只發了三個訊息......

就可以把我在雅虎的資料全都搬過來囉....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25
而在今天9/10日.......二點40分時就傳簡訊來告知我巳搬家成功囉....

哇......太神奇了....

也讓我大大的開心呀.....

這樣算起來前前後後的時間也不到二天的時間呢.....

而且我的容量很大呀....

2013-09-10 14:37 盒子小幫手 的回覆
你好

歡迎您使用盒子的服務
你的 Yahoo奇摩 日記已經都複製(搬家)過來了

搬家的結果:
10154  篇日記
11616  張相片
(642MB)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的....

真的太感謝nidBOX親子盒子的幫忙了......

因此真心的希望把此訊息分享給還在苦惱搬家的格友們.....

趕快一起加入這温暖的nidBOX親子盒子吧....

在偷偷的告訴各位好康的訊息哦....

只要加入會員後.....就會有1G的容量讓你使用....

而且呀...記得填寫上介紹人的代號哦....

(呵.......介紹人呀...當然是寫我啦....

代號是ab09301314)....

只要這樣呀.....

成功之後呀.......自己又多了200MB的容量...

當然本人也託你們的福....多了200MB的容量....

這樣.....你開心....我們都開心啦.....

不管如何......真的太感謝好友的分享....

還有nidBOX親子盒子了....

讓我們留住在格子裡所有的點滴.....

還有還有........它的格子裡還有很多好康的寶物....

等著大家來挖寶哦....

這麼好康的事.....你還在等什麼呀....

現在就快一起加入吧...

nidBOX親子盒子網站:http://www.nidbox.com/

當然有空也要來我的新家nidBOX親子盒子坐坐囉..... 

我的nidBOX親子盒子網站:http://ab09301314.nidbox.com/

希望大家搬家愉快....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