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小叮嚀:


當你欣賞此篇文章時.....請先關掉格子中的背景音樂.....


仔細的聆聽文章中的温馨音樂.....


一起沉醉在媽媽温暖的懷抱裡.......


 

 













 


母親的手


 


在那懵懂的季節 很多事情我還學不會
是你耐心的牽引我 給我依靠和安慰


寒冬為我蓋暖被 夏日為我拭去汗水
付出從不求收回 從那白天忙到深夜



 


看看天上彎著那半邊月
像那母親的側影一樣美
推動搖籃的那雙手
也推動了整個世界



 


看看天上彎著那半邊月
像那母親的側影一樣美
推動搖籃的那雙手
也推動了整個世界




 

 

 

 







2786955v5q70n7gjn


好快哦......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即將到來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總是讓我想起媽咪的辛勞與付出.......


好想....此時窩在媽咪的身旁.......


聽聽她的聲音.........和她聊聊心理的話........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想念.....


也有著特別的祝福........



歲月催人老.....


在爸媽的臉上特別的顯注.明顯.............


我知道......這是人生必修的道路.....


雖然不能常常回去看你們....


和你們撒撒嬌......


但是..............對你們的關心從來也沒減少過........



媽媽是個很傳統的女性........


年輕時....和爸爸一起工作......


但後來............


爸爸覺得媽媽很辛苦.勞累.....


所以就一直在家裡料理家事....照顧我們.........


處處都為我們子女著想......


每每告之我要何時要回家.....


她總是一大早就和爸爸到市場採買料理.....


忙了一個早上..........


這就是我那慈祥的媽媽.......


貼心的媽媽.....知道Daddy工作的辛苦....


每次回家.....


總是特別為Daddy好好的"補"一下身子.......


怕Daddy身體沒體力......


這也是我們家貼心的好媽媽.......


媽媽為我們付出的所有......


只為了我們.........


從來不求回報........


21


雖然不能常回去看你們.....


二哥也知道我是個很戀家的人........


謝謝二哥的貼心.....


總是即時的傳送爸媽的笑臉來温暖我的心......




科技的進步......


讓人減少了不少相思之苦呢......


看著爸媽身體健康......快樂........


我們心裡更是感到滿足......


在這温馨的時刻裡.......


雖然不能陪在你們的身邊......


但是.......想你們的心.........關心你們的話話......


一定隨時送達......


想對媽咪說聲.......


媽咪........I lovu you.......


母親節快樂.....天天平安.健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