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35(海枯石爛)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 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 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蕩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文章打這裡





 


 




圖片來源: 

韓網+ 霝兒加工製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