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Wendy寶貝回到家.....


按照貫例的把聯絡簿放在我的桌上........


我看了她一眼....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告訴我.....


她只說.......媽咪你自己看就知道囉.....


我心想.....上了小學......


老師很少寫連絡簿的呀....


(除非......發生了什麼事吧.....)


可是我們家Wendy這麼的優呀.....


怎麼會........


好奇的看了一下......原來是老師要找我和她一起來個午候的約會啦.....


搞得寶貝開懷大笑呢......


不是啦......是老師要與我分享一些寶貴的資訊啦.....


a1631 


既然老師都約了.....我當然也要說好囉.....


只是......這個好呀.....


讓我好坐立不安呀......


因為只有我和老師二個人呢......


天呀.....我還是會有些許的擔憂呢......


就在昨天中午........


我一個人前往寶貝的學校......


來到了教室....



看.....我真是太緊張了啦.....


提早到了呢......


就在教室門口東看看的.....


看到了玻璃上有著"愛的回應......"




這是之前老師體貼的小動作......


讓我們更進一步的與寶貝們更接近也更親密.......


看到了老師的到來.....


呵呵......沒有我想像中的嚴肅啦......


話說......因為寶貝在學校一直是個話都很少的小女生.....


少到........老師要她發言時才會聽到她那小小聲的回答聲音.....


而老師也說.....像寶貝是一個這麼優的小女生....


應該要更大方更有自信的表現自我呀.....


所以老師也很用心........


因為老師去聽了一位醫生的演講....


裡頭有談到"不語症"........老師就想起了Wendy寶貝......


所以老師是要與我分享一些資訊啦.......


我們真的很慶幸呢.....可以遇到一個這麼棒這麼窩心的老師呢......


而老師也說.....這不語症是短暫性的不說話......選擇性的不說話.......


也就是寶貝會選擇某些時候的封閉自己..... 


不想和外界說話.....


也或許是內心的不安.......所以就選擇了不說話........


從寶貝唸幼稚園開始.......


在團體當中.....真的很少聽到寶貝的聲音呢.....


真的讓好好擔憂呢.......


但是......最近....真的看寶貝明顯的進步很多呢......


而老師也說.........寶貝與同學的互動是正常的......


只會.........開心的臉龐會有所限制......


看到別人在看她時....就又會把笑臉收了起來呢.......


所以......每次寶貝不管是安親班.學校.....有活動.....我們一定都會一起去分享.....


但是.........我終於得到了好多的安慰呢.....


因為.....我在這小妮子的臉上看到了些許的笑容了呢.....


而那笑容是一種自信又滿足的笑呢......


真的讓我好開心呢.......


a1475 


也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與分享.....


雖然寶貝還是一樣的內向.....


但是.....我總覺得是時機還沒到啦.....


我對寶貝有自信......


只要找對了時機....時間到了.....


我相信寶貝又會有一次不同凡想的蛻變...........


因為我知道......寶貝一直都是這麼的優......


也是一個超窩心貼心的寶貝.....



喜歡看你笑的好甜好燦爛.........


我想在你的內心世界裡.....


一樣是這麼的開心的......


只想告訴寶貝.....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挫折......


一定要勇於前進.....勇於嚐試.........


要不然一直站在原處.........


不但沒有進出成長的空間.....


更不會發現.....


原來這個世界上處處都充滿著新奇與希望呢.....


所以寶貝.....勇敢的向前飛吧.....


媽咪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