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是我所有靈感的來源~看看我~那顆飄飄然的心啊~就讓我狠狠的愛上你~~~~瞇瞇深情分享框~~


 



文章開始


 





































 



親愛的~你是我所有靈感的來源~看看我~那顆飄飄然的心啊~就讓我狠狠的愛上你吧~~~~瞇瞇深情分享框~



Najoua Belyzel Quand revient l'été


夏日何時再來

Najoua Belyzel,法國“NRJ Music Awards2007”


音樂大獎中榮獲法語新人歌手提名 


此歌出自她首張個人專輯


年輕漂亮的Najoua 用她獨特的唱腔和


撩人性感的獨特鼻音唱出2007夏日戀曲











歌曲原始碼 =Nzc3Njky



 


 


 


 


 


 


 


 


 


 


請正確引用.再行使用

感恩您的分享.是瞇創作的最大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