霝兒自製浪漫圖框7(愛情短語)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嘿~~~~~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霝兒の框








 
























文章打這裡




霝兒の框




































文章打這裡




霝兒の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