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得過的好快呢....


 

Wendy寶貝巳升上了小二了....

 

想想小一時的模樣.....

 

和現在的樣子,真的長大了不少呢......

 

一直都很擔心她內向的個性....

 

總是不敢和小朋友互動.說話....

 

現在也明顯進步很多了......

 

其實她可以更棒的.....

 

我想.....只要再多一點的時間.....

 

Wendy會更不一樣的.....




而當寶貝要上小學時.....

 

我就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讓她上安親班呀.....

 

並不是我太狠啦.....

 

而是寶貝一直有在學美語.....

 

一個禮拜三天的.....

 

再加上.....想給她多一點的時間與小朋友相處......

 

不會顯得陌生而感到害怕....

 

要不然以Wendy的學習狀況是不用到安親班的........

 

所以考量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讓寶貝去上安親班了.....

 

而二個寶貝放學的時間都不一樣.....

 

Wendy原則上是5點半就放學了......(只有禮拜三是八點)

 

而哥哥正常是6點半.....(只有禮拜五是八點半....)

 

但是我們家離學校有點距離.....

 

(因為我們是跨學區的)

 

所以我都折衷......

 

大約在六點多時再一起去接寶貝們放學....

 

但是.但是......

 

我們家的寶貝Wendy呀.....

 

總是臭臉走出來......

 

我覺得很怪呢.....

 

而寶貝說.......人家都5點多就接走了呀.....

 

為什麼我要留這麼久呀....

 

我又不是功課不會寫才要留這麼久呀.....

 

真的好討厭哦.....

 

我說......對不起啦.....

 

因為我們時間比較不能配合呀.....

 

你就犧牲點....和哥哥一起放學啦.......

 

Wendy寶貝也很貼心.......

 

最近就比較少和我抱怨了......

 

而她也會利用這些時間.....

 

把美語功課....或是復習的工作都在安親班完成了.....

 

回到家就輕鬆啦..........

 

所以說呀.....上安親班對我們家的寶貝來說是輕鬆.是ok 的.....

 

這讓我也好放心.好安慰呢.....

 






 

一直對自己要求很高的Wendy.....

 

真的讓人很開心也很放心.....

 

但是我知道寶貝或許心中都有些壓力吧.....

 

我們不用每次都一定要考一百分呀....

 

也不用每次都得拿第一名呀......

 

記得上次的期中考.....

 

看見寶貝在床上sleep不著....

 

我心想....一定是為了明天要考試吧....

 

果真沒錯.....

 

她竟然說......希望明天的考試可以拿滿分.....

 

我知道你有這樣的自信我感到驕傲與開心....

 

但是我希望寶貝可以放輕鬆.....

 

不要把成績看得這麼的重.....

 

這樣....你會不會快樂呀......

 

但是......到了我又拿到Wendy的奬狀時......

 

這小妮子又拿了第一名了呢.....


 

 

 


 

看到寶貝自己努力有了好成績.....

 

看到她為了自己的付出而開心.....

 

我深深的感受到.....

 

寶貝........妳真得很棒呢.....

 

第一名的奬品比較多呢.....

 

 


 

都是一些文具用品和比計本......

 

但這都是寶貝用心得來的....

 

當然也很開心呀.......

 

這小妮子自己說......

 

呵呵....我很棒呢.....

 

至少至今........巳拿了三次的第一名.....有一次的第三名......

 

寶貝也以這樣的成績感到很驕傲很開心呢.....

 

這時....我在她的臉上.....

 

真得是看到了滿滿的自信呢.....

 

呵呵....果真是有自信的女生最美.最水呢.....

 


一直都很喜歡塗鴉的寶貝....

 

上禮拜老師發了一張六福村的塗顏色比賽......

 

可愛的Wendy說.....

 

我一定要參加.....

 

呵呵....因為可以到六福村玩啦.....

 


呵呵....有信心哦....

 

希望寶貝也可以拿到好的成績哦.....

 

最近寶貝又在換牙了.....

 

我們家的寶貝換牙速度比較慢呢.....

 

上次換牙是五月份呢....

 

這至今也只換了三顆牙而巳.....

 

(現在還有二顆正在努力當中啦.....)

 

原本這一次是要Daddy自己拔的....

 

但是想到說......寶貝的牙根都好長呢....

 

上次還打麻藥呢.....

 

所以我不放心讓Daddy拔......

 

於是....還是找牙醫囉.....

 


 

這一次很快呢......

 

因為真得很搖了.....

 

原本想多拍幾張的....

 

想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ok啦.....

 

拔牙還是讓人有點恐懼哦.....

 

呵呵.....看寶貝的表情就知道了.....

 


 


 

寶貝很勇敢呢......

 

連叫一聲都沒有哦......

 




 

看見寶貝漸漸的長大了......

 

也漸漸的會為了自己的事情負責有責任感了.....

 

一直都是很貼心很窩心的Wendy.........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有女兒真是幸福呀......

 

(呵......當然哥哥也很棒啦......)

 

上禮拜都是好天氣呢......

 

把他們的最愛小豬和哥哥的布布拿去泡澡.....

 

 


洗得香噴噴.....

 

寶貝放學回來....

 

看到了都好開心呢.....

 

還撒嬌的對我說......

 

媽咪.....你最棒啦.......好愛.好愛你哦......

 

我想......這就是我們感到最幸福最幸福的事啦.....

 

只要看到他們天天開心....平安.快樂......

 

什麼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