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我們還一起開心的出遊呢......


可是怎樣到了星期一11/7日的早上六點多時.....


Wendy寶貝就說:媽咪我覺得好冷呀......


我心想.....不會吧.......又中了嗎.....


果真如此.........量了一下體温是38.9度呢......


快快吃了一包退燒藥.......我想今天是不能去上學了........


前陣子是哥哥中了.....現在又換Wendy.......


這樣多變的天氣.....真是討厭呀.........


說也奇怪...就是一直發燒......也沒什麼症狀....


結果到了第三天時.....又是鼻塞.咳嗽的.......


如果超過時間吃藥.....體温又升高了.....


所以這禮拜一個晚上都得起來好幾次的.......


昨天下午又帶回診.......


症狀還是一樣.....


我問醫生說.....為什麼吃了這麼多藥都沒什麼反應呀......


可是醫生看了看後.......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呀.......


為什麼會這樣呀.........


最後醫生說........如果再這樣.....就要直接回醫院啦......


每次醫生這麼說.....我就擔心的要死的......


回到家一直要寶貝拚命的喝水.....


當然一定得按時吃藥......


現在看起來是還在控制中.....


希望這一切快快過去.......


看寶貝這麼的虛弱..........看了都好心疼呢.......


那個平時愛搞笑的Wendy.........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那可愛的笑容呀........


幸好考試剛過了.....


要不然每天都這麼累的.....真是心疼呀........



可愛的寶貝還問......媽咪這禮拜要去哪裡玩呀.......


我說.........你是上癮了呀....


每個禮拜都想出去玩的....


況且你現在這個樣子的.....還想玩呀.....


真是被它打敗呀.......


這陣子沒聽到寶貝的撒嬌啦......


呵呵....真是懷念呀.....


Wendy ...........快快好起來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