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

 

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

 

但不敢愛你

 

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

 

我喜歡你

 

那我可以默默地

 

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

 

永遠拴住你的心

 

我喜歡你

 

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言心の文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