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疲倦不堪的母親從賣場購物回家,拖著一堆雜

貨穿過廚房的門,他八歲大的兒子已經在等著她,焦


急的向媽媽告狀-關於弟弟作的「好事」。


「那時,我正在外面玩,爸爸剛好在講電話,弟弟


拿了蠟筆在牆壁上寫字,就寫在妳才剛貼好新壁紙


的小房間裏。我已告訴他了:『害媽媽又要重新再貼


一次壁紙的話,媽媽一定會抓狂的!』


這位母親縐起眉頭,嘀咕抱怨的問:「你弟弟現在躲


在哪裏?」她放下東西,果斷的邁開步伐,趕到惹下


大麻煩、正藏在衣廚裏的小男孩面前,當她進入房間,


喊著小男孩名字的時候,小男孩想到那將受到的懲罰,


禁不住的顫抖起來。接下來的十分鐘,她大聲咆哮、


叫嚷,述說自己如何費盡心思存錢,


才能買下這麼昂貴的壁紙。


這位氣急敗壞的母親想到難以處理的善後工作時,


忍不住抱怨連連,她指責小兒子的行為,完全不給


孩子任何一點寬忍與關愛,她越喋喋不休地責罵,


她的態度就越怨毒,這位生氣的母親離開孩子的


房間時已經完全的抓狂。


她走到壁紙被亂畫的房間,去證實自己所害怕發生的


事,當這位母親看到牆壁時,她淚如雨下;牆壁上的


字、像利刃刺痛她的心,上面寫著「我愛媽咪」,旁


邊還畫了一顆顆愛心圍繞在字的四週。喔!這片壁紙依舊


保持原樣,就像媽媽當初看到的一樣,還用了一個空


的畫框圈住它,不只提醒媽媽、也提醒所有的人,


花點時間去看看牆壁上的塗鴨。


 


 



請記得 向家人說 : 我愛您









 

讓愛傳出去




 


 


 


 


 


 


 


 


 


 


. 謝謝您來看我 今天下了點雨.記得添件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