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寶貝們巳經放暑假了.....


我想這也是他們最開心的時候啦....


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暫時抛開功課的壓力.....


好好的放輕鬆.....過著悠閒的生活啦......


話說........寶貝們平時上課唸書真的很辛苦.......


早早出門(因我們不是在學區).....晚上回來還得寫寫小功課.美語.....


難免也會聽到寶貝們發牢騷的時候....


但他們真的很棒......沒沒白白的浪費時間呢....


而他們的認真付出.....都有不錯的成果哦....


雖然說功課的成績也不能代表什麼....


但至少肯定他們的努力付出.認真求學是值得肯定的.......




 


而Wendy的小一新鮮人的學校生活也巳經結束了........


雖然剛開始害羞.內向的個性.....


讓她受挫很多......


但漸漸的同學知道她的個性......也可以慢慢的和她交起了朋友呢.......


而在她的臉上也漸漸的可以看到了笑容....


這才讓我慢慢的放心許多呢....


但她在功課上的表現......始終如一.....


真的讓我很值得驕傲與放心.......


上學期也是得了第一名的成績.....


而這學期.......


期中考......一不小時小跌了一下....第三名.....(忘了拍照......再補上囉.....)


而這次的期未考成績又拿回了第一名的成績.....



而這次的獎狀上並沒有寫出名次了.....


奬狀的內容樣式也改變了呢......



當天接她下課時....


她開心的說著.....媽咪我又考了第一名了呢.....


真的......我心理滿滿的感動呢.......


不管是老師還是我們都對這小妮子有著莫大的信心......


從小就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小孩....


功課也都不會讓我們超心....


會自己打理的很好......


真的值得替寶貝開心呢.......


昨天拿回了總成績單.....




一樣是亮麗的成績......


老師給這小妮子的評語是:安靜默言.做事仔細.求學認真.要努力交朋友.踏出眼前的一步.


期待你更進步....


呵呵....這小妮子就是這麼的文靜內向.........


也希望她可以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發現更多不同又多彩多姿的學習.......


讓自己更成長.....



而這Wesley寶貝呀.....



也長大了不少.....



雖然老是說我很會嘮叨的......

 

但是一樣愛看書的他........

 

自我要求也很高........

 

漸漸的我也學會了慢慢放手.....

 

給他多一點的空間學習........

 

所以在他的課業上我也不會和以往一樣一直盯著他.....

 

而他也知道.....

 

如果又讓我念時........後果就.......事情就大條囉.....

 

所以他的功課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小三的他....

 

班上競爭很激烈呢.....

 

所以不給他太大的壓力.....

 

我只要求他總平均的成績要95分以上.....

 

不能低於此標準.....

 

雖然有時覺得好嚴格哦....

 

但為了不讓他有鬆懈的學習態度只好.......

 

但他也一樣....

 

期中考.期未考都是平均在95分以上呢.....

 

拿回來的成績.......也讓我滿滿的感動呢.....

 

就只有一個字.....優啦.....

 


我想這也是整學期的成效吧......

 

而一樣是不多話的寶貝.....老師給的評語是......

 

課業表現不錯.上課可以再更主動發表.整體表現會更好喔........

 

但願寶貝也給自己多一點的信心....

 

多多的勇於發表意見.....

 

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哦.....

 

做個有自信的男孩.......




而 一向就愛看書的寶貝....

 

我們也常去圖書館......

 

想不到Wendy寶貝進步了很多呢....

 

以前總是喜歡看繪本....

 

前陣子巳晋升為全文字了呢.....

 

讓我感到開心呢.....

 

寶貝在館內借了一本"喜樂與我"......

 

共有二百多頁的內容.....

 

而且全都是文字.....

 

沒有圖書的穿插呢.....

 

竟然可以把它看完呢.....

 


你看....就連放學回來....站著也認真的看著呢.....

 


看他這麼陶醉在這書中.....

 

而每看到了一個段落就會與我們分享呢.....

 

呵呵.....最後連我也一起來閱讀這本書了呢.....

 

一起閱讀.......真的樂趣無窮呢........

 

看來寶貝的閱讀能力又給它大大的進步啦......

 





看著寶貝慢慢的成長....

 

也不斷的進步著....

 

我們的心中當然也是感到無比的開心....

 

但我想告訴寶貝們.....

 

不斷的充實自我.....才會讓自己更成長.更不同反響哦.......

 

喜歡看你們快樂的學習著....

 


 

因為這就是送給我們最好.最大的禮物與安慰啦....

 

這張照片也是無意間拍到的....

 

寶貝真的長大不少了呢....

 

真的像極了小女生.....

 

寶貝........你們一直都是最棒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